close

江素儀

 一suyi  QA編輯,瘋狂塗鴉牆整理到網誌每兩星期一次
二enhsin 文宣寫些宣傳文。團購等我跟廠商確定在幫忙喔︿︿
三SUYI代 做宣傳圖,到各網做外交。
四SUYI代 主頁版面(每一星期更換一次Flash)與相簿
五吉娜  視頻天線維修,一到五的爹的新聞要點,寫到"瘋狂網誌"中。 
六許雅婷 每天都要注意一下華語新聞有爹的就copy。(照片暫時不用整理)
日Lei Chi  倉庫管理與文章存放之。順便幫我注意我每天都會轉風光心文章過      
     來,有心的我沒貼請幫我轉貼喔!

1.區班表(整理屬於自己的),討論區中過長,且舊的文章可以貼到"瘋狂討論區"了。
2.整理時,時時注意有無新會員報到。
3.負責當天的台灣網日誌撰寫之。(寫感想或跟爹說話都行)

ps.Amnu.國防部,每兩到三天巡一下瘋狂與社團,遇見有人貼貼過的請他刪了!最重要是視頻與照片(就跟他說乖喔....這之前貼過嚕請看網誌喔乖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y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